新華網 正文
河南啟動重點地區貧困學生營養監測
2018-10-22 16:3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0月22日電(記者王林園)記者從河南省衛計委獲悉,為科學評價貧困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實施效果,解決中小學生仍然存在的營養不良等問題,河南在全省28個監測試點縣啟動營養監測。

  根據河南省衛計委和教育廳組織制定的《2018年河南省重點地區貧困學生營養狀況評估項目實施方案》,這次監測評估分為常規監測和重點監測兩類。其中,包括蘭考縣、嵩縣、汝陽縣等在內的25個縣為常規監測試點縣。監測學校將按照隨機抽樣原則,分別從食堂供餐、企業(單位)供餐和家庭(個人)托餐等3種供餐模式的學校中抽取樣本;監測學生將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中三年級抽取樣本。

  納入重點監測縣的是鄲城縣、洛寧縣、內鄉縣,要求在各項常規監測的基礎上,完成對學生基本情況、血生化指標、學習成績等重點監測指標的測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9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