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津冀“快樂老爸老媽”旅遊班列將開行
2018-10-19 10:5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19日電(記者秦婧)記者從石家莊鐵路辦事處獲悉,為中老年群體量身打造的京津冀“快樂老爸老媽”旅遊專列將于10月24日由北京西站開行首發,首個目的地為河北邯鄲。

  據了解,此次班列以“敬老愛老”為主題,鐵路部門力爭將專列打造成“老爸老媽”溫馨的“家”。列車配備兩節多功能車廂,設置有書吧、茶吧、酒吧,可提供KTV、茶藝展示等服務,實現“以遊會友”“以遊聚友”旅行新體驗。此外,行程將兼顧中老年群體的身體與心理需求,建立完善保健保障體係。除配有保健人員外,列車上還將開展健康講座、中醫咨詢、強身健體保健操等活動,車站、景區內也有專人為老人提供攙扶、陪伴、接送行李等服務。

  據悉,在“快樂老爸老媽”旅遊班列邯鄲之旅成功開行的基礎上,鐵路部門還將根據市場需求,繼續開行滄州、唐山、石家莊、張家口等方向的“快樂老爸老媽”京津冀旅遊班列。以高品質、慢生活火車班列遊為紐帶,服務區域內中老年群體,助力京津冀老齡旅遊市場新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大地“調色板”
金秋大地“調色板”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邊城降雪
邊城降雪
上海之巔“瞰”上海
上海之巔“瞰”上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5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