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張又俠會見俄羅斯國防部長
2018-10-19 19:23:2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19日電(記者梅世雄)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19日上午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訪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

  張又俠説,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親自推動和戰略引領下,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正處在歷史最好時期。作為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俄兩軍關係蓬勃發展,各領域合作亮點紛呈。中俄兩軍關係發展空間廣闊、前景光明,中方願與俄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推動兩軍關係深入發展,為維護各自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以及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紹伊古説,近年來,俄中兩軍開展了一係列卓有成效的務實合作,為兩國關係增添了積極內涵。俄方願與中方一道,繼續拓展兩軍各領域合作,為深化兩國兩軍戰略協作作出積極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8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