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為隴海、蘭新鐵路“體檢”
2018-10-18 15:5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10月18日電(記者王衡、李傑)經過夏季客貨運輸高峰後,我國東西鐵路大動脈隴海鐵路、蘭新鐵路已有些“疲憊”。對此,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近日對這兩條鐵路的管內段進行秋季集中修,通過全面“體檢”恢復其“體力”。

  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介紹,此次集中修施工持續至10月底,將完成大機清篩線路12.34公里、線路維修120公里、線路打磨245公里、道岔打磨148組、換鋪無縫線路26.35公里、道岔大機維修8組、應力放散26.6公里等任務。

  據了解,今年暑運期間,隴海、蘭新鐵路客流量大,加上降雨偏多,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管內段的線路、道岔等設備發生較大變化,如不進行整治,可能會影響行車安全和運輸秩序。

  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決定調集精兵強將和優質大型養路機械設備對這兩條鐵路進行集中修。針對車流密度大、車速快等難題,承擔主要任務的蘭州工務機械段提前與相關單位聯繫,繪制出詳細的線路平面圖,制定了周密的安全卡控措施,以確保集中修平穩有序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金秋稻香飄
江蘇盱眙:金秋稻香飄
蒙華鐵路漢江特大橋合龍
蒙華鐵路漢江特大橋合龍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7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