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直部門審批時限合計壓縮50%以上
2018-10-18 10:1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0月18日電(記者王井懷)記者從山西省政府辦公廳獲悉,山西進一步提高審批服務便民化水準,將37個省直部門的審批時限合計壓縮51%,各部門審批要件年底前也要進一步精簡。

  山西省政府要求,深入推進“放管服效”改革,因地因事制宜,分類施策,能即辦的事項“馬上辦”,一般審批事項全面推行“網上辦”,復雜事項通過優化機制、實行幫辦等舉措盡可能“一次辦”,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同時,山西省按程式公開首批510項省級公共服務事項目錄,要求市縣兩級加緊按程式公開,推動公共服務事項向網上遷移、向移動端遷移,讓數據多跑路、企業群眾少跑腿。

  此外,山西省政府會議通過固定資産投資項目建設涉及的65項行政審批中介服務事項專項清單。並規定,凡未納入清單的中介服務事項,一律不得作為固定資産投資項目建設行政審批的受理條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壺口瀑布水勢磅薄
壺口瀑布水勢磅薄
金秋收獲忙
金秋收獲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7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