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舉辦研討會關注女童及家庭網絡素養
2018-10-11 17:4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 在第七個“國際女童日”到來之際,由全國婦聯主辦的新時代女童及家庭網絡素養——2018年“國際女童日”主題研討會在京舉行。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活動,並參與了《護蕾行動——小網民安全成長指南(家庭版)》線上發布儀式。

  根據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騰訊公司在會上發布的《新時代女童及家庭網絡素養調研報告》,家庭作為兒童上網的主要場所,父母營造良好的網絡使用氛圍及保持有效親子溝通,對女童健康成長尤為重要。

  為提升女童和家庭的網絡素養,《護蕾行動——小網民安全成長指南(家庭版)》對孩子如何提升網絡安全意識、父母如何與孩子交流溝通等提出建議,並對父母關心的網絡問題等進行解答。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全國婦聯舉辦研討會關注女童及家庭網絡素養-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69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