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新疆)現場交流活動舉行
2018-10-11 19:1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10月11日電(記者段敏夫)由中央文明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聯合舉辦的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新疆)現場交流活動11日在烏魯木齊舉行。

  活動現場公布了7-9月月度人物評選結果:為救治患者不斷挑戰“生命禁區”的健康衛士張俊廷;以指代針為患者推拿治病、堅持15年捐資助學的國醫大師李業甫;堅守鄉村衛生室半個世紀、真情守護村民健康的最美醫生雍元書;心繫邊遠山區病人、3次參與地震醫療救援的白衣天使成翼娟等30名優秀個人,以及幾代人砥心勵志、保一方平安的“地方病防治團隊”光榮上榜。全場觀眾被好醫生、好護士的事跡深深打動。

  本次現場交流活動的舉辦旨在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廣大醫務工作者的先進事跡,大力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于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精神。

  據悉,自2017年6月“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之“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活動啟動以來,全國共有157位醫務工作者和9支優秀團隊先後被網友推選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月度人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6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