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滬昆高速湖南潭邵段大修 實行單幅雙向通行
2018-10-10 17:2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0月10日電(記者史衛燕)記者從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門獲悉,G60滬昆高速公路湖南潭邵段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鋪段)10月9日已啟動南半幅封閉施工,10日啟動K1267至K1257路段單幅雙向通行措施。

  滬昆高速公路是我國東西方向的交通大動脈,途經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貴州、雲南等省,車流量大。湖南潭邵段從今年6月啟動大修,分為北幅、南幅兩個部分進行。北幅大修施工已于9月30日完工通車,預計全部工程將在12月底前完工並恢復雙向正常通行。

  據介紹,與北半幅施工管制不同,為盡可能滿足來往車輛的通行需求,南半幅將採取復合型交通組織方案,即“半幅封閉施工、半幅單向通行、局部路段單幅雙向通行”。

  交通部門提醒,單幅雙向通行路段長10公里,限速40公里/小時,請按秩序通行,禁止超車。此外,單幅雙向通行路段的車流量已經達到飽和狀態,每天上午9點至12點,下午3點至6點為車流量高峰時段,建議錯峰出行或者繞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端上的“清潔工”
雲端上的“清潔工”
秋花爭艷鬥金秋
秋花爭艷鬥金秋
“第一動力”的時代交響——中國科技創新實現歷史性重大變化
“第一動力”的時代交響——中國科技創新實現歷史性重大變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68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