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祝福中國】海外人士:見證發展 點讚中國
2018-10-03 19:06:48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變化翻天覆地。很多親歷了中國數十載滄桑變化的外國人,都對中國發展之快、變化之大印象深刻。在新中國成立69周年之際,他們在送上由衷祝福的同時,更為中國能在這樣短的時間裏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表示讚嘆。

  英國駐華使館前外交官 麥克·沙利文(中文):這個(中國的變化)用半天也説不完,我第一次到中國是1982年,改革開放剛開始,那時候我們根本沒有想到現在中國會成為那麼成功的國家,那麼繁榮的國家,影響那麼大的國家,(上世紀)八十年代中國人、外國人,我們都沒有想像會成為這樣,向你們69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祝賀。

  日中協會會長 自民黨眾議員 野田毅:中國的發展速度太驚人了,可以説是一騎絕塵,同時中國在世界上發揮的作用也越來越重要。

  日本著名演員 中野良子:我和中國的淵源有40年了,感觸非常深,中國的發展趨勢非常好,國家的形象煥然一新,人民的精神面貌也變化非常大,尤其是年輕人,非常有活力和朝氣,中國能取得這麼大的發展成就,這在40年前是根本想不到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羅馬尼亞大理石村的今昔
羅馬尼亞大理石村的今昔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51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