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銅仁警方搗毀4個“假茅臺”制售窩點
2018-10-03 09:1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10月3日電(記者汪軍)貴州省銅仁警方近日偵破一起制售假酒案,搗毀4個“假茅臺”制售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13人,涉案資金流水1200余萬元。

  今年初,銅仁市公安局經偵支隊接到舉報線索稱,有人在當地銷售假冒茅臺。通過調查,警方發現簡某某從事“茅臺酒”銷售工作;多方偵查後,一個團夥浮出水面。經查,從2013年起,犯罪嫌疑人唐某金夥同唐某洪、蔣某春等人,在貴陽市租用一處民用房,加工、生産“假茅臺”;該團夥從犯罪嫌疑人楊某英、劉某洲處購買生産、加工所需的包裝等材料,從市場購進散酒及加工機器等設備,在出租房內進行生産制造。

  辦案民警介紹,成品“假茅臺”以每件(6瓶)1200元至2580元的價格銷往北京、廣東等地,形成了産業鏈。目前,相關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準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精彩紛呈觀魔術
精彩紛呈觀魔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1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