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就印度尼西亞中蘇拉威西省地震海嘯向印尼總統佐科致慰問電
2018-09-30 18:0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  9月3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就印度尼西亞中蘇拉威西省發生強烈地震及海嘯向印尼總統佐科致慰問電。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驚悉印尼中蘇拉威西省發生強烈地震和海嘯,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你並通過你,向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傷者和災區人民致以誠摯的慰問。

  印尼是中國的友好鄰邦。印尼人民遭受災害,中方感同身受,願根據印尼方需要提供幫助。我相信,在你和貴國政府堅強領導下,印尼人民一定能夠戰勝災害,早日重建家園。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習近平就印度尼西亞中蘇拉威西省地震海嘯向印尼總統佐科致慰問電-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