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國際行動理事會成員
2018-09-29 17:58:4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時政)王岐山會見國際行動理事會成員

9月29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集體會見國際行動理事會成員。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記者 許可)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9日在北京集體會見國際行動理事會成員。

  王岐山表示,世界各國都要走符合自身特色的道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在1840年以來、新中國成立後近70年以及改革開放40年的艱辛探索和不懈奮鬥中找到的,也深深根植于5000年一貫的中華文明。當今世界各國命運緊密相連,利益深度交融。中國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方讚賞國際行動理事會致力于推動世界和平發展,祝第35屆年會圓滿成功。

  國際行動理事會成員表示,國際社會應堅持多邊主義,通過對話協商和加強合作解決世界重大問題。中國在全球治理體係中作用重要,理事會願與中方合作,為改善全球治理建言獻策。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0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