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點電子書專欄在五家電子書傳播平臺正式上線
2018-09-29 12:3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近日,人民出版社、中央文獻出版社、學習出版社、外文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等16家出版單位出版的111種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點電子書,在咪咕閱讀、天翼閱讀、掌閱、京東閱讀、當當閱讀等5家電子書傳播平臺正式上線。本次上線的電子書,包括習近平總書記著作、講話單行本,以及權威部門編寫的論述摘編、學習讀本等,涵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黨建、國防、外交等各個領域。5家傳播平臺專門設置了“新時代 新經典——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點電子書專欄”,為廣大幹部群眾提供免費下載和閱讀服務。

  本次上線傳播重點電子書,順應了廣大幹部群眾新的學習閱讀需求,是創新網絡內容建設與傳播的有益嘗試。據了解,5家傳播平臺已與出版單位建立了長效合作機制,確保後續同類型新書電子書有序發布,更好滿足廣大幹部群眾學習研究需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點電子書專欄在五家電子書傳播平臺正式上線-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