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剛果(金)客人
2018-09-26 19:30: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時政)汪洋會見剛果(金)客人

  9月26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剛果(金)參議院第一副議長、剛中友好協會主席莫科洛。 新華社記者翟健嵐攝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記者鄭明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6日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了剛果(金)參議院第一副議長、剛中友好協會主席莫科洛。

  汪洋説,不久前召開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掀開了中非關係新的篇章,習近平主席在峰會上宣布的“八大行動”將引領中非合作全面發展,為中剛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汪洋感謝莫科洛長期以來為中剛友好事業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願同剛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會晤共識和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動中剛合作共贏的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中國全國政協願與剛參議院保持密切聯繫,促進兩國友好全面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莫科洛説,作為中國的老朋友和剛中友協主席,我高度讚賞剛中建立在互利共贏基礎上的真誠友好關係,致力于進一步推動剛中各領域、全方位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剛中友誼不斷深入發展。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8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