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廣東行啟動
2018-09-26 17:3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深圳9月26日電(王頔 盧鑒)9月26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主辦,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承辦的“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廣東行在深圳正式啟動。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資訊傳播局,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有關負責同志,近30家媒體記者編輯出席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張國勤 攝

  啟動儀式上,廣東省委網信辦網絡傳播處負責人表示,廣東作為祖國的南大門,是中國重要的海上交通要衝、溝通海外的通道和主要對外通商口岸之一。40年來,廣東始終以敢闖敢試、敢為人先的勇氣和魄力勇立改革開放潮頭,為推動全國改革開放積累了經驗、做出了示范、提供了借鑒。

  該負責人進一步表示,廣東將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繼續以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勇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奮力在改革創新的時代潮流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中央關于全國新聞戰線“走轉改”要求。活動于今年5月正式啟動,廣東是該網絡主題活動的第五站。據悉,本次“廣東行”活動為期五天,來自中央及本地的媒體記者們,將先後走進深圳、江門、陽江、茂名、湛江等沿海城市,深入基層、走訪鄉村、考察企業,親身感受南粵濱海城市的風土人情和發展變化,用腳力、眼力、腦力、筆力,去發掘南粵大地上的閃光點,充分反映廣東建設美好家園的新實踐新風貌,集中展現廣東近年來堅持綠色發展理念,以及在改革開放、經濟社會、民生保障、生態保護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廣東行活動後,採訪團還將繼續深入廣西進行採訪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