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匈牙利外長西亞爾托
2018-09-26 09:5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聯合國9月25日電(記者潘麗君)當地時間9月25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會見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長西亞爾托。

  王毅表示,中匈關係發展得很好,兩國間不存在任何問題。匈塞鐵路是中匈雙邊合作及“16+1合作”的標誌性項目,也對共建“一帶一路”具有重要意義。中方願同匈方密切協調,推動兩國重要合作項目順利實施。雙方要密切協調,共同辦好明年中匈建交70周年紀念活動。中方尊重匈方自主選擇本國發展道路的權利,樂見匈牙利在歐盟內發揮更大作用,願密切雙方在國際事務中的溝通合作。

  西亞爾托表示,匈中友好深入人心,匈中合作不斷深化。匈方也尊重中方自主選擇發展道路的權利。本屆匈牙利政府將繼續致力于推進對華友好政策,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深化匈中關係。匈方願加強兩國經貿、旅遊等領域合作,積極推進匈塞鐵路等重點合作項目。匈方讚同兩國密切在多邊領域溝通協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王毅會見匈牙利外長西亞爾托-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8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