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省19名幹部因不擔當、不作為受到組織處理
2018-09-25 16:0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9月25日電(記者段續)記者從吉林省委了解到,為著力解決幹部隊伍中存在的不擔當、不作為等問題,形成有力震懾,吉林省委決定對19名不擔當、不作為幹部進行組織處理。

  白城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劉惠洲,組織部部長房書君,人事處長王世龍等3人,作為黨員領導幹部,不嚴格要求自己,不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違反廉潔紀律;作為高校工作者,失德失范,敗壞學校風氣,給予以上3人免職處理,調離高教係統。

  吉林省紀委駐吉林省人大常委會機關紀檢組組長(原任吉林省紀委駐吉林省商務廳紀檢組組長)王智初、吉林省紀委駐吉林省商務廳紀檢組組長錢慶山、吉林省紀委駐吉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紀檢組組長韓玲等3人,作為紀檢組長,抓黨風廉政建設不嚴不實不細,工作失職失責失察,該監督不監督、該提醒不提醒、該發現不發現,履行監督責任不力,所在單位發生嚴重違法違紀案件,造成惡劣影響,給予以上3人免職處理。

  長春石頭口門水庫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趙德雙,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國濤等2人,政治站位不高,生態保護意識不強,執行生態環境保護政策寬鬆軟,對環保工作不積極、不主動、應付敷衍,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給予趙德雙免職處理,給予劉國濤調整崗位處理。

  長白山森工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白河林業局局長江禮家,落實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不積極、不主動,拖延整改、虛假整改;明知所轄景區存在未批先建等問題,仍允許違規運營;越權批準和決定景區非法佔用林地,生態環境遭到破壞,給予免職處理。

  白山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陳祥國,在任吉林白山原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局長、臨江市林業局副局長、局長期間,對國家生態環境保護政策不落實,對自然保護區長期疏于管理,履職不力,失職失責失察,導致轄區內森林資源和生態環境遭到破壞,給予免職處理。

  此外,還有吉林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盧永哲、四平紅嘴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張志勇、長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局長孫守輝等9人因擔當意識不強、工作不負責等原因,受到免職、改任非領導職務、調整崗位等組織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