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應勤進職務犯罪案一審開庭
2018-09-22 11:3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9月22日電(記者賴星)涉嫌受賄,非法收受他人財物904萬元;涉嫌濫用職權,致使國家財産遭受經濟損失2540余萬元……日前,江西省宜春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應勤進涉嫌受賄、濫用職權一案開庭審理。這是江西首例監察委調查的廳級幹部職務犯罪案。

  江西省萍鄉市中級人民法院于9月20日開庭審理了這起案件。據公訴機關指控:2011年至2017年7月期間,應勤進利用擔任宜春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宜春市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黨工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工程承攬、工程款撥付、企業發展資金撥付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904萬元,數額特別巨大,構成受賄罪;應勤進身為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濫用職權,致使國家財産遭受經濟損失2540.89萬元,情節特別嚴重,構成濫用職權罪。

  在庭審現場,應勤進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就案件事實、定罪、量刑等充分發表了意見。應勤進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法院將對此案擇期宣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秋茶飄香大瑤山
秋茶飄香大瑤山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6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