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代表團離開寧夏返回北京
2018-09-21 21:16:0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銀川9月21日電(記者榮啟涵、鄒偉)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為團長的中央代表團,在出席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祝活動、看望慰問寧夏各族幹部群眾、考察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于21日晚從寧夏乘機返回北京。

  連日來,中央代表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走遍寧夏五地市。所到之處聽民聲、解民意、察民情,把黨的溫暖送到寧夏各族人民心頭,受到當地各族各界幹部群眾的熱烈歡迎。

  21日傍晚,寧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在固原六盤山機場歡送汪洋率領的中央代表團一分團。歡送儀式熱烈簡樸,表達塞上兒女對黨中央和全國人民的感恩之情,以及對建設美麗新寧夏、共圓偉大中國夢的美好憧憬。中央代表團其他四個分團也于當天乘機返京。

  中央代表團于9月19日離京前往銀川,出席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祝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46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