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神奇中國 全球共用”活動在京舉行
2018-09-21 15:0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記者余俊傑)由國新辦指導支援的“神奇中國 全球共用”活動21日在北京舉行。活動儀式上,舉行了中外合拍紀錄片《運作中國》第二季首映式,帶領觀眾近距離感受中國在經濟發展、科技創新、民生建設等方面的新變化新氣象。

  據了解,2015年3月,由國新辦指導,五洲傳播中心與美國探索頻道合作打造的電視欄目《神奇的中國》在探索頻道亞太網開播,每周六晚黃金時段播出1小時中國題材紀實節目,覆蓋3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2億收視訂閱用戶,是首檔在國際主流媒體播出的中外聯創電視欄目。欄目首播節目《運作中國》以鮮活、生動的方式展示了當代中國在科技、民生、環保、互聯網等領域的最新發展成果,在國內外引發了熱烈反響。

  據悉,國新辦指導支援五洲傳播中心與探索頻道合作拍攝的《運作中國》第二季,今年將登陸《神奇的中國》面向國外觀眾播出,同時還將通過探索頻道各地區的電視網陸續在全球范圍播出,並在國內新媒體平臺播出。

  據主辦方介紹,《神奇的中國》還將推出“中華之美”節目展映季,播出《繆斯之旅》《本草中國》《傳家本事》《美成在久 樹宅相守》《中國美》等一係列國産優秀紀錄片的國際改編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秋茶飄香大瑤山
秋茶飄香大瑤山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6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