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致賀信
習近平向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致賀信
2018-09-20 15:48:5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成都9月20日電  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于9月20日在四川成都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西博會是中國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為中國西部地區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同世界各國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臺。中國西部地區地域遼闊,資源富集,充滿機遇,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近年來中國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取得長足發展。中國西部地區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將進一步煥發出巨大生機活力,成為陸海內外聯動、東西雙向互濟開放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

  習近平強調,本屆西博會以“中國新時代、西部新作為”為主題,聚焦共建“一帶一路”,對中國西部地區深化對外交流合作具有積極意義。希望與會嘉賓深入了解中國西部地區,增進彼此友誼,加強合作交流,共用開放發展新機遇。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6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