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在京啟動
2018-09-19 19:20: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國搜索承辦的“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于9月20日在京啟動。

  為期兩個月的“記錄美好時代”融媒體傳播活動,將邀請30位國內外知名紀錄片導演,前往深圳、浦東、廈門等地,實地走訪、現場觀察、親身感受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中國發生的巨大變化,並拍攝制作相關主題紀錄片及微視頻等融媒體産品。同時,中國搜索將聯合中央新聞網站、地方新聞網站、主要商業網站以及新媒體平臺,多角度展示活動成果,並邀請網民參與互動。

  活動啟動儀式當天,將舉辦活動研討會。國內外知名紀錄片導演、專家學者、傳播機構負責人,將圍繞國際視野下的中國改革開放故事、向世界講好中國改革開放故事、新時代中國改革開放故事等主題進行深入研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