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會見緬甸全國民主聯盟幹部考察團
2018-09-18 17:41:2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記者孫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18日在北京會見由黨的第二副主席、曼德勒省首席部長佐敏貌率領的緬甸全國民主聯盟幹部考察團。

  黃坤明説,習近平總書記與昂山素季主席在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期間就進一步深化中緬友好達成新的重要共識,為中緬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中國共産黨願與緬甸全國民主聯盟不斷深化治國治黨經驗交流,共同推動中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向前發展。

  佐敏貌説,緬民盟珍視緬中“胞波”情誼,願學習借鑒中共執政經驗,加強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4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