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建中央紀念黃炎培先生誕辰140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
2018-09-18 15:1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記者姜瀟)9月18日,民建中央紀念黃炎培先生誕辰140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會議並講話。

  郝明金在講話中回顧了黃炎培先生為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不懈奮鬥的一生。他指出,對黃炎培先生最好的紀念,就是要與作為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主心骨的中國共産黨一道,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要始終不渝堅持接受中國共産黨的領導;要把民建老一輩領導人參與創造的新型政黨制度堅持好發展好完善好;要努力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提高到新水準。

  黃炎培先生是忠誠的愛國主義者、著名的政治活動家和中國職業教育的先驅,是中國民主建國會的主要創始人和領導人之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民建中央紀念黃炎培先生誕辰140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4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