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起北京公交新開通16條直達專線
2018-09-10 15:3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邰思聰 吉寧)記者10日從北京公交集團了解到,為應對“最堵9月”,同時解決市民出行“最後一公里”困難和部分路段“有路無車”的現象,今起北京公交集團新開通了16條快速直達專線。

  此次開通的16條快速直達專線,將方便西部門頭溝梧桐苑小區,海淀什坊院、田村,南部大興義和莊、黃村、亦莊等居住區快速接駁地鐵、通勤城區。

  北京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以新開通的快速直達專線186為例,前期考察階段,運營管理部門向附近小區居民發放問卷800余份。此外,除了利用數據分析,工作人員還通過晚間居民樓燈光亮起情況,判斷實際入住率,以便更好設置新的公交線路。

  記者在新開通的快速直達專線186的始發站鴻博家園西站看到,新線路的開通受到了廣大乘客的好評。乘客王女士告訴記者,有了新增設的公交線路,出行再不用繞遠去坐公交車了,方便許多。

  據悉,下一步,北京公交集團電車分公司還將繼續按照“開門辦公交”的服務理念,充分發揮多樣化線路快速、便捷、舒適的優勢,方便百姓出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50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