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團到武漢市作巡回報告
2018-09-10 20:5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9月10日電(王棟、吳登峰)由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海南省委聯合組織的海軍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團,10日來到武漢作巡回報告,武漢市黨政機關幹部、市民代表、海軍工程大學師生代表1500余人聆聽了報告。

  報告團一走進海軍工程大學禮堂,便受到了學員們的熱烈歡迎。大家簇擁過來,紛紛要求海口艦艦長樊繼功等報告團成員講述海口艦官兵的先進事跡。

  報告會上,海軍某驅逐艦支隊政委胡姣明,海口艦艦長樊繼功、情電部門實習副教導員王柯鰻、機電部門柴油機班長王東,海口市民政局幹部任菲5人,圍繞“忠誠捍衛萬裏海疆的深藍利劍”這個主題,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分別從不同角度、不同時期,講述了組建10多年來,海口艦全體官兵矢志強軍、聚焦打贏、走向深藍的先進事跡和可貴精神,現場觀眾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海口艦官兵參加多國聯合軍演,在各國海軍同行面前彈響靶落,打出了中國精度,這是他們瞄準實戰、苦練打贏本領的結果,我們聽後感到特別振奮。”海口艦的先進事跡,深深打動和感染了海軍工程大學學員,他們表示,要把海口艦官兵作為自己不懈追求的榜樣,努力學習、增長才幹,為實現強國夢、強軍夢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海軍海口艦:向戰而行 打造戰艦龍骨
    海軍海口艦作為航母打擊群的重要成員,航行在編隊之前,是名副其實的航母帶刀侍衛,這把刀到底有多快?刀法有多精?海口艦在實戰實訓當中給出了答案。
    2018-07-29 21:18:31
  • 挺進深藍的“定海神針”——記海口艦士官群體
      (小標題)“早就備好”的密封圈   如果説李衛華和李明所在的崗位是海口艦的“拳頭”,那麼王東和周帥所在的崗位就是海口艦的“兩條腿”,他們負責艦艇的航行動力保障。
    2018-07-27 15:24: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0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