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與烏拉圭副總統托波蘭斯基舉行會談
2018-09-10 21:00:4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時政)汪洋與烏拉圭副總統托波蘭斯基舉行會談

  9月10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與烏拉圭副總統、國會主席兼參議長托波蘭斯基舉行會談。 新華社記者劉彬攝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記者許可)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0日在京與烏拉圭副總統、國會主席兼參議長托波蘭斯基舉行會談。

  汪洋表示,中烏建交30年來,雙方始終堅持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兩國關係長期保持穩定發展。2016年,習近平主席和巴斯克斯總統共同宣布建立中烏戰略夥伴關係,引領兩國關係進入新時代。希望雙方共同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共建“一帶一路”,加強發展戰略和合作規劃的對接,推動中烏合作水準邁上新臺階。中國全國政協願同烏拉圭國會一道,加強交流合作,為中烏關係發展作出新貢獻。

  托波蘭斯基表示,我第一次訪華,親眼目睹了中國的巨大發展,衷心祝願中國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不斷前行。中國是烏多年來最大貿易夥伴,烏方願繼續深化雙邊關係,加強治國理政交流,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進兩國人民之間的交往與聯繫,持續提升合作水準,推動烏中戰略夥伴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夏寶龍參加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40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