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千秋紅岩—中共中央南方局歷史陳列”展覽亮相重慶
2018-09-04 09:41: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9月4日電(記者劉恩黎)“千秋紅岩—中共中央南方局歷史陳列”展覽于9月3日在重慶紅岩革命紀念館舉行。展覽匯集了300余件珍貴文物,真實再現了中共中央南方局的奮鬥歷程。

  據悉,此次展覽分為“共赴國難”“霧都明燈”“抗戰號角”“堅持團結抗戰”及“紅岩精神”等十個部分。

  紅岩革命紀念館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展覽是對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軍重慶辦事處、新華日報和中共代表團以及紅岩人物、事件等進行深入研究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了抗戰以來中共中央南方局光輝而豐富的歷史以及所孕育的偉大紅岩精神。

  據了解,此次亮相的“千秋紅岩”展廳面積達2400平方米,展出600多張珍貴歷史照片和300多件重要歷史文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46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