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地院士專家海疆行”活動在青島舉行
2018-09-04 17:4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9月4日電(李唐、張俊)由海軍組織的2018年“軍地院士專家海疆行”活動開幕式4日在青島舉行。100余名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科學院院士和相關領域軍地專家參加。

  海軍負責人説,組織這次活動,是海軍黨委加快推進海軍轉型發展的一個重要舉措,目的是共商軍民融合思路舉措,共話海軍武器裝備技術發展前景,激發創新思維,催生融合成果,為建設強大的現代化海軍提供堅強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撐。

  在為期3天的活動中,院士專家們將圍繞“走進海軍、共話海防”這個主題,聚焦與海軍建設密切相關的潛艇裝備技術發展、水中兵器運用、水下作戰環境研究與應用等領域,赴海軍常規潛艇和核潛艇、水面艦艇部隊以及院校、重點實驗室等單位,開展學術報告、實地考察調研和研討交流等活動,促進海軍高層次科技人才緊跟前沿、創新實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7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