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將啟動“名企招聘月”活動
2018-08-31 15:1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8月31日電(記者胡旭)記者從中國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了解到,9月1日至30日,該園區將舉辦“2018名企招聘月”活動,匯聚包括京東、亞馬遜、今日頭條、蘇寧等在內上千家企業的招聘需求,預計將提供超過5000個崗位。

  “‘名企招聘月’是成都高新區落實人才優先發展戰略的具體行動之一,我們希望能借此為企業高效輸送人才、為人才精準匹配崗位做好服務。”成都高新區黨群工作部人才服務中心工作人員、中國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項目主管黃慰表示。

  據了解,截至8月30日,明確參與本次“名企招聘月”活動的企業數量已經超過1000家,而通過線上預約企業面試的求職者人數也已經超過20000人。

  “預計整個招聘月期間將有超過2000家企業提供超過5000個崗位。”負責此次招聘活動的人瑞集團執行副總裁、華西大區總經理張健梅介紹,目前來看,銷售、客服、行政三個崗位的招聘需求量和預約求職者佔比較大,崗位供需情況整體比較吻合。

  據悉,“名企招聘月”期間,每個工作日都將安排線下招聘活動,求職者只需提前一天在香草招聘APP和微信公眾號預約就可以免費參加,同一天可以接觸5家以上的招聘企業,24小時反饋面試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庫“飛瀑”
水庫“飛瀑”
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歡度14歲生日
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歡度14歲生日
太湖漁民喜迎開捕節
太湖漁民喜迎開捕節
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實戰化演練砥礪新飛行學員制勝空天本領
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實戰化演練砥礪新飛行學員制勝空天本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