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督查組暗訪貴州遵義“辦事難”車管所反饋:所長等5人被免職並接受組織調查
2018-08-31 11:1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8月31日電(記者汪軍)國務院第24督查組在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泥橋車管業務大廳暗訪時,發現了一些群眾“辦事難”的問題。對此,遵義市公安局立行立改,成立調查組開展調查問責工作。目前,車管所所長等5人被免職並接受組織調查。

  記者從遵義市公安局了解到,經遵義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對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所長張健、教導員宋軍、副所長王方元、車輛查驗科科長王永剛等4人予以免職並接受組織調查;經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黨組研究,決定對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車輛查驗科副科長趙福念予以免職,實施禁閉並接受組織調查。待調查結束後,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將及時向社會公布調查處理情況。

  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表示,對在服務群眾方面存在的問題表示自責,對給廣大群眾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下一步,將全力踐行以人民為中心工作理念,進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不斷提升服務水準,讓廣大人民群眾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務。同時,歡迎廣大人民群眾繼續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進行監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新華時評:非等督查組來了才“連夜整改”?
    督查利劍出鞘,威力十足。2018年國務院大督查正在全國各地緊鑼密鼓地進行,針對督查組發現的民生問題,多地“連夜整改”。然而,人們不禁要問,這些問題為什麼平時發現不了,或是發現了卻沒能及時解決,非等國務院督查組來了才“連夜整改”?
    2018-08-30 17:26:49
  • 第三十督查組走訪棚戶區改造:棚改4年改出3棟爛尾樓
    路北側是新建的高樓大廈,路南側的棚改區則是破舊居民樓、成堆的建築垃圾、雜草叢生的地基坑以及3棟爛尾樓,寧夏銀川市西夏區某主幹道兩側的景象形成鮮明對比。
    2018-08-30 17:23: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庫“飛瀑”
水庫“飛瀑”
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歡度14歲生日
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歡度14歲生日
太湖漁民喜迎開捕節
太湖漁民喜迎開捕節
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實戰化演練砥礪新飛行學員制勝空天本領
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實戰化演練砥礪新飛行學員制勝空天本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5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