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民的名義》等16部文學作品獲首屆“中國文學好書獎”
2018-08-29 16:5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8月29日電(記者胥舒驁)28日,由中國出版協會文學藝術出版工作委員會和中國編輯學會聯合評選的首屆“中國文學好書獎”頒獎會在長春舉辦,包括《人民的名義》在內的16部文學作品獲獎。

  本屆評選目的在于繁榮文藝創作、引領正確出版導向、鼓勵原創作品等。為保證評選公正,評委組由來自中國編輯學會、出版單位、高校以及科研單位的出版人、評論家和相關專家組成,從文學藝術出版工作委員會成員單位選送的94部參評圖書中經4輪投票選出16部獲獎作品。除《人民的名義》外,《尋找張展》《回望》《我的文化人生只修不改》等文學作品也獲此獎項。

  文學藝術出版工作委員會主任單位、人民文學出版社社長臧永清表示,評獎是要把更多優秀的圖書推薦給讀者,同時也鼓勵編輯樹立正確出版觀、多出好書。評選活動結束後,文學藝術出版工作委員會將在各大主流圖書銷售網站、新華書店等進行圖書主題推廣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衡水:鄉村光伏扶貧電站惠民生
河北衡水:鄉村光伏扶貧電站惠民生
濰日高速公路轉體橋成功轉體
濰日高速公路轉體橋成功轉體
河北安平:變污為凈 綠色發展
河北安平:變污為凈 綠色發展
小三峽魚頭灣初秋美如畫
小三峽魚頭灣初秋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4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