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查處違法“黑廣播”窩點40處
2018-08-27 11:1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8月27日電(記者李華)記者27日從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西安在今年開展的輿論環境集中整治專項行動中,共查處違法“黑廣播”窩點40處,收繳違法“黑廣播”設備38臺,抓獲犯罪嫌疑人多名。

  “黑廣播”屬于一種非法廣播電臺,其頻率大多在正規廣播頻率之間,具有很大的迷惑性,使群眾極易相信其播放的低俗涉性藥品廣告和非法的假藥、假保健品廣告,給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和財産安全帶來隱患,還影響民航飛機飛行安全,從而危及公共安全。

  據介紹,西安市公安局聯合市“掃黃打非”辦公等相關單位建立打擊“黑廣播”的長效工作機制,通過“集中資訊、集中力量、集體作戰”,使各成員單位在充分利用大數據的基礎上,建立信息化、快速化的合成作戰體係,對“黑廣播”打深、打透、打徹底,立足于歸還市民一個純凈的輿論通訊環境。

  據統計,截至8月份,西安市共查處違法黑廣播窩點40處,收繳違法黑廣播設備38臺,抓獲犯罪嫌疑人多名。尤其是8月份,聯合執法人員展開24小時巡查,對“黑廣播”案件進行嚴厲打擊,共查處違法“黑廣播”窩點4處,收繳“黑廣播”設備4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3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