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滴滴宣布全國范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
2018-08-26 11:33:19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日(8月26日),滴滴對外公布樂清順風車事件的自查進展,宣布將從8月27日零時起在全國范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內部重新評估業務模式及産品邏輯。

  此外,滴滴還宣布免去黃潔莉的順風車事業部總經理職務,免去黃金紅的客服副總裁職務;客服體係繼續整改升級,加大客服團隊的人力和資源投入,加速梳理加速梳理優化投訴分級、工單流轉等機制。

  滴滴稱,在此次案件中,涉案車主提供注冊的證件資訊齊全,且經過審查無犯罪記錄並在當天接單前進行了人臉識別,但我們的客服處置流程仍存在很多問題,特別是沒有及時處理之前的用戶投訴,在安全事件上調取資訊流程繁瑣僵化。公司懇請與警方以及社會各界探討更高效可行的合作方案,共同打擊犯罪,更好地保護用戶的人身財産安全。我們也希望能聽到社會各界的建議和經驗,如何在保護用戶隱私的同時,避免延誤破案的時機。

  滴滴還宣布計劃邀請公眾及相關專家參與到平臺監督中來。(記者 薛星星)

  女孩乘滴滴順風車遇害 五問滴滴平臺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33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