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如:全面接受北京市監管部門查處結果 堅決整改
2018-08-23 13:34:2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北京市監管部門發布對租賃市場調查情況,自如是被調查的房屋租賃企業之一。今日,自如通過官方微博發布“自如關于堅決配合政府調查的説明”,説明中稱,自如高度重視、認真配合政府部門的調查,全面接受相關查處結果,並將在此基礎上進行深度自查、堅決整改。

  自如方面稱,將以此次調查處理為契機,深刻反思並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堅決在政府指導下,使企業堅定行進在健康有序發展軌道,為人們的品質租住生活、行業規范發展和租賃市場穩定建設服務。

  下一歩,自如將根據監管部門要求和自查進展,及時向監管部門、廣大租客和社會報告、公布自如整改措施和階段性成果。

自如官方微博發布説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鐵工匠”賽技藝
“高鐵工匠”賽技藝
廣西茶鄉採秋茶
廣西茶鄉採秋茶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14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