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莫讓“民心工程”成“糟心工程”
2018-08-22 22:01:09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有關部門“踢皮球”,拆遷戶7年無家可歸——河南平頂山一安置工程成了“糟心工程”。為群眾排憂解難,不能當“甩手掌櫃”,而要下“繡花功夫”,把責任落實到位,把工作做深做細,讓“民心工程”真正成為群眾滿意的“暖心工程”。 

  舊城改造“五證”皆無成爛尾 部門“踢皮球”拆遷戶7年無家可歸!

  “新華視點”記者調查發現,河南平頂山一惠民安置小區在未取得相關手續的情況下,于2011年以“舊城改造”的名義開工建設,目前兩棟安置樓主體完工但“五證”皆無,開發商資金鏈斷裂後項目停滯。2015年該項目陷入爛尾,拆遷群眾多年生活困頓,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卻頻遭“踢皮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