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為增進人民健康作出新貢獻——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在廣大醫務工作者中引起強烈反響
2018-08-18 21:50:20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在首個“中國醫師節”即將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作出重要指示強調: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于奉獻和大愛無疆的精神,全心全意為人民健康服務,不斷為增進人民健康作出新貢獻,為健康中國建設譜寫新篇章,努力開創我國衛生健康事業新局面。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在廣大醫務工作者中引起強烈反響。

  廣大醫務工作者對總書記重要指示中提出的16字精神感受頗深,在感動的同時也備受鼓舞。

  進入新時代,人民群眾對“更高水準的醫療衛生服務”的需求也更迫切,總書記的重要指示也讓廣大醫務人員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新時代賦予醫務人員新使命,廣大醫務工作者表示,要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人民提供最好的衛生與健康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為增進人民健康作出新貢獻——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在廣大醫務工作者中引起強烈反響-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9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