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幫助涉黑涉惡人員逃避處罰 湖北一看守所多人被開除黨籍
2018-08-11 15:5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11日電(記者劉紫淩、梁建強)處心積慮,試圖幫助涉黑涉惡犯罪人員逃避處罰,湖北一看守所多人被開除黨籍。湖北省紀委監委近日通報多起黨員幹部涉黑涉惡問題典型案件,這起案件是其中之一。

  通報顯示,湖北老河口市看守所民警程亮、王世敏、吳國忠以及獄醫蔣明等人,幫助羈押在老河口市看守所內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的犯罪嫌疑人許某、熊某,找其他在押人員為他們出具虛假無罪證明,並作為證據向法庭提交。

  這一問題被查實後,程亮、王世敏等人因幫助犯罪分子逃避處罰,分別受到開除黨籍處分。

  湖北省紀委監委在通報中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始終堅持利劍高懸,攥緊鐵拳,嚴厲懲治黨員幹部和國家公職人員涉黑涉惡問題,用實際成果不斷增強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熱帶低壓致海南普降暴雨
熱帶低壓致海南普降暴雨
新疆:瓜果飄香
新疆:瓜果飄香
烈日下的“飛機守護者”
烈日下的“飛機守護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5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