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市通報5起扶貧助困領域腐敗和作風典型問題
2018-08-08 14:52: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8月8日電(記者尹思源)記者從天津市紀委監委獲悉,8日,天津市通報5起扶貧助困領域腐敗和作風典型問題。

  通報的5起問題分別是,東麗區新立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小宏履職不力造成多個家庭戶違規領取低保金問題、河北區綜合執法局副局長張宏順違規購買經濟適用房問題、寧河區苗莊鎮倒流村原村委會主任侯軍利違規為親屬申請五保待遇問題、靜海區唐官屯鎮前小屯村黨支部書記曹鑫林有失公平造成非困難戶領取慰問金問題和寶坻區海濱街道大道口村原會計褚增截留、侵佔村民醫療保險費用問題。

  據介紹,天津市紀檢監察機關將在今後三年重點對扶貧助困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進行治理,進一步加大執紀力度,突出問責,緊盯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弄虛作假等問題,嚴肅查處貪污挪用、截留私分、虛報冒領、強佔掠奪等行為。

  今年1至7月天津市共查處扶貧助困領域違紀問題161起、處理192人,同比分別增長15.1倍、13.8倍。其中,給予黨紀政務處分77人,組織處理117人,110人因在扶貧助困工作中履職不力受到問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間
跑步山林間
2008奧運記憶
2008奧運記憶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9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