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因消防安全隱患 湖北恩施查封兩家教育培訓機構
2018-08-08 15:23: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8日電(記者譚元斌)暑期各種教育培訓如火如荼,消防安全尤為重要。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日前查封兩家存在嚴重消防安全隱患的教育培訓機構。這兩家機構的消防設施甚至已不具備防滅火功能。

  恩施州消防支隊7日對相關查封情況進行了通報。據通報,恩施州恩施市消防執法人員8月6日在開展日常消防監督檢查時,發現恩施州天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安全出口數量不足,已不具備安全疏散條件;公眾聚集場所固定消防設施損壞嚴重,已經不具備防滅火功能。恩施市布谷鳥藝術教育中心建築消防設施停用,已經不具備防滅火功能。

  恩施市消防執法人員立即約談相關責任人,迅速啟動臨時查封程式,依法對兩家教育培訓機構進行臨時查封並責令經營者限期整改消防違法行為,待整改驗收合格後方能解封。

  據介紹,這兩家教育培訓機構接受學員均在100人以上,學員年齡段為3到14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間
跑步山林間
2008奧運記憶
2008奧運記憶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奧運回響——北京奧運十年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4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