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廣核開放公眾網絡報名參觀核電站
2018-08-07 16:2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8月7日電(記者 陳寂)總部位于深圳的中國廣核集團7日通報,該集團的“公眾申請參觀核電站網絡報名係統”已上線,從9月起,旗下6大核電基地將按排版期依次接受公眾的線上報名。

  在7日舉行的中廣核第六屆“8·7公眾開放體驗日”活動上,中廣核的科普機器人“核寶”向現場觀眾演示了完整的報名流程。普通公眾只要關注中廣核科普微信公眾號“核寶一族”,1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參觀報名申請。而此前,公眾想要參觀中廣核的核電站,需要通過單位組織進行團體預約。

  據悉,中廣核各核電基地迄今已接待65萬名參觀公眾。從今年9月份起,這些核電基地將通過上述係統,按排版期,依次接受公眾的線上報名。

  2013年,中廣核正式將大亞灣核電站開工的日子確定為“公眾開放體驗日”。每年8月7日,公眾開放與溝通活動在中廣核大亞灣、臺山、陽江、寧德、紅沿河、防城港6大核電基地聯動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迎來高溫天氣
福建迎來高溫天氣
瀋陽遭遇強降雨
瀋陽遭遇強降雨
歡聚草原慶豐收
歡聚草原慶豐收
感受“毛烏素”的生機
感受“毛烏素”的生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3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