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參賽隊獲“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求生賽團體第一
2018-08-03 18:0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3日,中國參賽隊員在“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求生賽中衝向終點。新華社記者 姜克紅 攝

  新華社福州8月3日電(記者 朱鴻亮、翟翔)為期兩天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求生賽3日在福建泉州結束,中國參賽隊獲團體成績第一,並包攬陸戰班成績前三名。

  來自伊朗、俄羅斯、蘇丹、委內瑞拉、中國等5個國家共計13個陸戰班,依次完成4公里武裝越野、通過障礙、班戰鬥射擊等比賽課目。

  8月3日,伊朗參賽隊員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求生賽。新華社記者 姜克紅 攝

  賽後,裁判委員會召開會議,研究確定了求生賽陸戰班及團體成績排名。中國參賽隊以28分39秒47、30分54秒46及30分57秒30的成績包攬求生賽陸戰班成績前三名,並獲得團體成績第一名。各國參賽隊對比賽成績一致認同並簽署了會議紀要。

  曾在2016年海上登陸賽榮獲“最佳狙擊手”稱號的中國參賽隊員許曉飛今年繼續發揮出良好成績,是求生賽中唯一一名全部命中靶標的選手。

  賽後,委內瑞拉隊員拉斐爾·帕斯專門來到中國隊員的休息區,向中國隊表示祝賀。他熱情地對中國同行説:“你們表現太出色了。在賽場上我們是對手,但在場外我們是兄弟。”

  中國參賽隊獲得“國際軍事比賽-2018”開闊水域項目4個單項第一

  中國參賽隊在當地時間3日進行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開闊水域”項目中,獲得最佳工兵班、最佳裝甲工程車、最佳自行舟橋組、最佳駕駛員4個單項第一,獲得團體第二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