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報告文學《中國刑警》係列叢書創作啟動
2018-07-31 21:0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7月31日電(記者 熊紅祥)由公安部刑事偵查局、全國公安文聯、中國人民公安出版社共同主辦的報告文學《中國刑警》係列叢書創作啟動儀式31日在京舉行。

  公安部刑偵局政委曾海燕表示,《中國刑警》係列叢書的創作,是公安部刑偵局第一次集中以報告文學的形式,生動展現刑警故事,要以作品品質至上為總的原則,確保篇篇都是精品,要經得起讀者的評價,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全國公安文聯副主席張策就創作採寫工作提出指導意見。他説,報告文學的力量是巨大的,務必堅持真實性,加強文學性,期待大家創作出無愧于時代的公安報告文學力作。

  會議對採寫對象分配情況、時間安排、採訪創作注意事項等進行了部署。特邀作家代表呂錚、連忠誠作了發言。來自公安係統的30多名作家出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2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