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警部隊“致敬忠誠”主題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2018-07-31 14:4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王玉山、楊啟鵬)7月30日,武警部隊“致敬忠誠”主題頒獎典禮在北京國安劇院舉行。

  頒獎典禮上,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鄭明崗等10名官兵,武警部隊第五屆“十大標兵士官”孫鵬磊等10名士官,“武警部隊十佳軍嫂”張小紅等10名軍嫂,分別受到隆重表彰。

  作為武警部隊執勤處突、反恐維穩一線官兵的突出代表,不久前因病醫治無效不幸去世的武警上海總隊戰士李保保,被武警部隊黨委追授“中國武警忠誠衛士”獎章。

  “忠心赤膽”“忠勇兵王”“忠魂本色”“忠貞相守”“忠誠使命”,被表彰的武警官兵強軍報國、忠誠于黨的先進事跡,廣大軍嫂默默付出、忠貞相伴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動在場觀眾,贏得陣陣掌聲。

  受表彰的武警官兵家屬均被邀請參加這次頒獎典禮。這是新一代共同條令頒發施行後,武警部隊首次邀請受表彰軍人家屬參加大型頒獎儀式。

  “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彭星的妻子龍曉琳説:“與丈夫一起共用榮譽時刻,讓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了軍人的奉獻與光榮,我為丈夫的忠誠點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