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黨員是怎樣煉成的》一書出版發行 直面新時代理論問題
2018-07-28 11:4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8日電 近日,由中國財經出版傳媒集團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出版的《好黨員是怎樣煉成的》新書簽售會在北京舉行。該書以新穎獨到的視角、新鮮翔實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語言、深入淺出的道理詮釋了新時代共産黨員踐行“四講四有”標準的思維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該書由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公共機構節能管理司司長張世良編寫。既有理論上的探討性、前瞻性、引導性,又有實踐上的針對性、實用性、時效性。

  張世良説,如何在新時代的征程上培養出好黨員,既是新時代的理論問題,也是新時代的實踐問題;既是黨中央高度重視的重大問題,也是基層黨組織極為關心的現實問題。希望這本書能引發更多人對這一話題的探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畫
草原美景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8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