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統戰部 全國工商聯召開電視電話會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18-07-25 17:50:4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中央統戰部 全國工商聯召開電視電話會

部署工商聯所屬商會改革發展工作

尤權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 25日,中央統戰部、全國工商聯召開電視電話會,部署推進工商聯所屬商會改革發展工作。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尤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于工商聯所屬商會改革的決策部署。要推動統戰工作向商會有效覆蓋,充分發揮工商聯的指導、引導、服務職能,探索創新商會治理和運作模式,加強制度化規范化建設,培育發展中國特色商會組織。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在黨委統一領導下,各司其職、密切協作,加強指導和督查。

  高雲龍要求各級工商聯組織深入宣傳貫徹會議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實各項改革舉措。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浙江省委統戰部、江西省工商聯、國家發展改革委、民政部等4個單位在會上發言。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