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 努力構建符合新時代要求的現代警務管理體制
2018-07-25 15:4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進會上強調

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

努力構建符合新時代要求的現代警務管理體制

  新華社深圳7月25日電 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進會25日在廣東深圳召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出席並講話。

  趙克志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按照全面深化司法體制改革推進會要求,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氣深化公安改革,著力解決影響和制約公安事業發展的體制性障礙、結構性矛盾、深層次問題,努力構建符合新時代要求的現代警務管理體制。要聚焦重點難點問題打好攻堅戰,全面深化人民警察管理制度和執法權力運作機制改革,加快實施公安大數據戰略,著力推進公安機關機構改革,扎扎實實把公安改革推向深入。要積極適應人民群眾新期待,著力推動審批服務便民化,深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全面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要堅定不移推進公安機關黨的政治建設,堅決做到“一個帶頭、三個表率”,切實為新時代公安改革發展提供根本保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趙克志: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 努力構建符合新時代要求的現代警務管理體制-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