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財政部、應急管理部向甘肅下撥9600萬元救災款
2018-07-25 15:0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葉昊鳴)記者25日從應急管理部了解到,財政部、應急管理部近日向甘肅省下撥中央財政特大型地質災害救災資金9600萬元,用于甘肅省7月份以來群發性地質災害的應急救災工作。

  據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這筆救災資金重點支援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江頂崖滑坡搶險救災工作,包括災後人員搜救等應急處置、為避免二次人員傷亡所採取的調查與監測、周邊隱患排查、人員緊急疏散轉移、排危除險和臨時治理措施、現場交通後勤通訊保障等。

  據了解,應急管理部此前針對甘肅省江頂崖滑坡等地質災害災情險情,已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全力指導和協助地方開展應急處置各項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