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都江堰大熊貓全球徵名活動啟動
2018-07-24 15:1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7月24日電(記者余裏)由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聯合發起的為2017年出生的四只大熊貓寶寶全球徵名活動,24日上午在保護研究中心的都江堰基地正式啟動。

  本次公開徵名的四只大熊貓寶寶都是2017年保護研究中心熊貓幼兒園的新成員。它們雖然從小在一起玩耍成長,卻有著各自獨特的性格特點,或活潑調皮、或安靜沉穩。四只熊貓寶寶還沒有名字,等待著全球的熊貓粉絲們來為它們取名字。

  四只大熊貓寶寶的性別都為雄性,年齡相倣。它們分別是,妃妃仔:性格活潑可愛,喜歡在泥地裏打滾玩耍,常常把自己弄得臟臟的,是一只功夫熊貓;翠翠仔:生性安靜、乖巧,不爭不搶,安靜淡然;閩閩仔:活潑好動,不畏艱難,喜歡爬樹,並且樂此不疲;格格仔:調皮可愛,一心想偷跑出居住地,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熊貓粉絲們關注“遇見都江堰”微信公眾號,點擊下方的“都江堰大熊貓全球徵名”按鈕,就可以來給四只熊貓寶寶起名字了。本次,主辦方將從全球網友發來的名字中,甄選出20個有意義又好聽的名字,進行全網公開投票,最終得票率最高的前4個名字將被用作“四小只”的正式命名。

  本次都江堰市大熊貓全球徵名活動分為徵名、投票、命名等階段,將持續近一個月的時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