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2018-07-20 18:4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7月20日電(記者田金文、春拉)布達拉宮管理處20日發布公告稱,為緩解旅遊接待壓力,本月23日起將在現行參觀線路基礎上,啟用一條新的參觀線路,以應對旅遊高峰季“一票難求”的問題。

  新開辟的參觀線路為:由雪城(珍寶館、西藏新舊對比展、龍夏宅、堪蘇宅、造幣廠、雪巴勒空、雪監獄、羌倉)依次經德央夏、白宮門廊、東大殿、西大殿、持明殿、五世靈塔殿、觀世音本生殿等,共15處景點。

  隨著旅遊旺季的到來,進藏遊客明顯增多,布達拉宮進入客流高峰期。記者了解到,為加強對布達拉宮的保護,旅遊旺季期間,當日客流超過5000人次峰值時,開放新線路,適當增加每日接待量,同時執行門票預約(預約方式:團隊由旅行社辦理預約手續,散客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于參觀前一日到預約窗口進行預約,預約劵免費領取)。

  今年以來,在西藏全域全時旅遊政策推動下,西藏旅遊持續高溫。據統計,上半年,自治區累計接待國內外遊客1115.61萬人次,同比增長近三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埃及發現古代武士石棺
埃及發現古代武士石棺
宛若遊龍
宛若遊龍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56467